很開心今天我們一個月了

在這幾天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
因為有你陪著我
不管是喜 怒 哀 樂
我們都是一起渡過的


跟你一起
有許多歡笑和喜悅
還有甜甜蜜蜜的膩在一起
多到數不完


謝謝平常對我的好
謝謝平常對我的照顧
謝謝平常對我的體貼
謝謝平常對我的包容
也謝謝平常接受我有時的無理取鬧
.....有太多謝謝了

羊咩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
互相珍惜著對方

Love You  Babe Forever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0326 的頭像
    YA0326

    在一起的日子長短

    YA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